close

mascarpone03.jpg  

Mascarpone,這還需要介紹嗎?當然要!做提拉米蘇很簡單,但做提拉米蘇不能沒有Mascarpone,脂凝柔滑的細緻口感與淡雅的香氣正是甜點表現的靈魂~不過容我提醒一下,他的熱量也不容小覷喔,吃的時候不要因為太美味而過頭啦!

義大利戈邦尼馬斯卡邦乳酪Galbani Mascarpone


義大利馬斯卡邦乳酪是一種質地柔軟像奶酪或優格般口感的新鮮乳酪,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淡淡的奶香,口感濃郁滑順,是做提拉米蘇Tiramisu的必備食材。


馬斯卡邦乳酪源自於義大利倫巴底及米蘭的西南部地區,乳脂含量高,常用在料理和烘焙上,特別適合做醬料、沾醬或抹醬。甜點製作上可取代鮮奶油或重奶油,料理上也常運用在義大利燉飯,或義大利麵醬料裡以增加濃郁的口感與風味。


馬斯卡邦乳酪可以用來取代鮮奶油使用,質地、香味與口感當然都略勝一籌,可加蜂蜜或果醬抹在麵包或貝果上,口感滑順香濃。可加在焗烤料理或燉飯中替代奶油,滋味更加香醇。馬斯卡邦乳酪與手指餅乾更是做提拉米蘇必備的材料,若只用鮮奶油是無法做出提拉米蘇該有的質感喔!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