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ley01.jpg  

真的可以這麼說,所有西式香料裡面,用得最兇的大概就是荷蘭芹Parsley啦!無論是湯、麵、燉飯、沙拉、小點,甚至做醬汁都用得到Parsley,熱騰騰的、剛做好的料理端上桌前,灑上一點荷蘭芹為料理點綴鮮脆的綠色與清爽的香氣,感覺也高檔了幾分,絕對是廚房必備香料之一!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荷蘭芹葉Hela Freeze Dried Parsley

 

Parsley中文稱荷蘭芹或巴西里、洋香菜、歐芹、洋莞荽,市面常見的為葉子捲曲狀的荷蘭芹,以及葉子扁平與一般香菜外觀類似的香芹。荷蘭芹的味道類似香菜與芹菜,清新芬芳,顏色鮮綠,可為料理增添香氣與色澤,廣泛的運用在各式的料理中。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荷蘭芹葉只摘取新鮮的荷蘭芹葉片,以急速冷凍乾燥的技術將650g重的荷蘭芹製成65g的冷凍乾燥製品,不僅保留新鮮荷蘭芹的原味,味道濃縮風使用更方便,當荷蘭芹葉接觸水分時就會散發出香味與回復原本的色澤,為您的料理豐富迷人的香氣。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