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醬.jpg  

如果你不嫌麻煩,不然自己做的塔塔醬肯定是最好吃的,不要以為塔塔醬只是加了料的美乃滋而已,要調出好味道可不簡單喔,考量到麻煩的程度~還是買現成的吧!

美國畢弗塔塔醬Beaver Tartar Sauce

 


塔塔醬通常是以美奶滋加入酸黃瓜、酸豆、洋蔥、荷蘭芹調製而成,也有加入辣根、第戎芥末醬的。酸酸甜甜的塔塔醬一項都是油炸食物的最佳佐料,尤其是英國有名的炸魚薯條一定會附上塔塔醬與檸檬切片。海鮮類料理與塔塔醬也極為適合,漢堡肉排配上一匙塔塔醬,滋味濃郁也是美味的組合。



Beaver畢佛食品公司由Rose Biggi女士創立於1929年,當時正是經濟大蕭條時期,為了度過難關Rose Biggi在自家農舍的地窖中將自己種植的辣根研磨成泥裝瓶後販售給當地的食品店,經過她不斷的努力,公司不但從經濟蕭條下存活了下來,更成為美國知名的調味品製造公司。現在Beaver畢佛食品以生產包括辣根醬、塔塔醬、芥末醬等調味品等數十種產品,產品外銷世界多國,是美式調味品品牌代表。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