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奧麗微香檳醋  

可別輕易的拿你的香檳來試做啊!這可不是單純的把香檳放​到酸的東西,還得要經過桶陳醋化才能醞釀出那細緻的風味​,至於你那喝不完的香檳怎麼辦?拿來當白酒煮淡菜吧!(​肯定好吃!)

法國奧麗微香檳醋A'Lolivier Champagn Vinegar

香檳醋將香檳酒持續氧化發酵過後所產生的的酒醋,顏色呈淡淡的金黃色,有著優雅的香味與口感,酸度輕微,可用來調製出十分美味的美乃滋mayonnaise或蛋黃醬,灑一些在海鮮沙拉上更可激發食材的美味。淋在水果或蔬菜沙拉上也十分適合。


A L’Olivier奧麗薇創立於1822年巴黎市中心的Marais區,由一位藥劑師Mr. Popelin創立販售橄欖油,因為品質良好很快的就建立起名聲,並分別在1867年與1889年的世界博覽會得到獎牌。之後陸續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油、醋類調味品,成為法國首屈一指的橄欖油品牌。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