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ardeau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吉拉得Gillardeau可算是生蠔這一行裡頭的狀元啦!這家族養殖出來的生蠔,肉質爽脆,蠔肚飽滿,滋味鮮甜,讓許多米其林大廚一試成主顧,我也成為它的俘虜啦!吃過Gillardeau,你對生蠔的品嚐標準從此往上連跳三級,之後太遜的生蠔就瞧不上眼啦!

法國吉拉得生蠔Speciale Gillardeau 

 


蠔肚肥美,結實而有彈性,蠔肉口感爽脆,味道鮮甜帶有些許榛果香味與西瓜的甜味,被許多老饕是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記的Speciale Gillardeau法國吉拉得生蠔,可說是凹型蠔裡的王者。


Speciale Gillardeau是以最早的養殖者Gillardeau家族為名的,不同於一般的凹型蠔,Gillardeau家族養殖的生蠔過程比一般更加繁複,現在法國西部諾曼第海岸養殖四年,再移到西海岸Marenne-Oleron一帶的「Claire」克雷爾池養殖兩個月,讓生蠔在充滿礦物質、藻類與浮游生物的池水中培養出肥美的肉質與鮮甜的滋味。等吉拉得生蠔成熟,準備出貨前,總共需經過59道的工序才能上市,比起一般的生蠔養殖多出一倍,如此細心照料之下,讓吉拉得生蠔深受各大名廚的喜愛包括Alain Ducasse、Pierre Gagnaire等著名米其林三星餐廳在生蠔產季時無不以供應吉拉得生蠔為賣點。


品嚐吉拉得生蠔,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原汁原味,什麼都不加。保留一點點殼內的海水與生蠔一起吃盡嘴裡,鹹鹹的海水帶出吉拉得生蠔的甜美,一口咬下併發滿嘴海洋鮮美滋味,喜愛海鮮的您一定要試過一次!


尋味市集首創低溫海水養殖槽,複製法國的海水環境,讓空運離水的生蠔重新恢復活力,保持最鮮活的狀態,品質最非一般離水冷藏所能比。讓您隨時都能品嚐最鮮美的生蠔!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