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EL
 
廣獲法國國內、世界各地高級餐廳及頂級專賣店如FAUCHON,HEDIARD 等採用販售,是該產區中最傑出的酒莊之一。
翠奈兒酒莊是由Claude-Henri Trénel 先生於1928 年所創立的,主要生產多款來自薄酒萊Beaujolais 及馬貢內 Mâconnais 產區的各式優質葡萄酒與香甜酒,經由其第二代André Trénel 先生的用心經營,奠定的翠奈兒酒莊的卓越聲譽。


自成立以來,翠奈兒酒莊一直秉持著專注經營自己所熟悉的領域的簡單哲學,全心全力提昇對品質的要求,根據各產區的特殊風土,採擷最佳的葡萄,結合傳統的優異釀酒工藝及現代化的技術,釀造出每一款精彩的葡萄酒。

 

 
TENEL Beaujolais Nouveau 2011                                                                       

翠奈兒薄酒萊新酒 

建議售價:NT$ 795/(含稅)

 

TRENEL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2011

翠奈兒薄酒萊村莊新酒 

建議售價:NT$ 850/(含稅)

 

 

TRENEL Macon Villages Nouveau 2011

翠奈兒馬貢村莊新酒(白酒)

建議售價:NT$ 1,000/(含稅)


14e8c315f0f1e7.jpg    14e8c3115cbb4b.jpg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