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肝,松露,牛排.JPG    

這張照片夠讓人垂涎愈滴吧~先煎鴨肝,在用流出的香噴噴的鴨油煎羊排,煎好後羊排與鴨肝中間放上一大匙的黑松露蘑菇醬,一口咬下,先是鴨肝的鬆軟綿密,在與黑松露濃郁的香氣交織融合在口中併發開來,羊排的油脂與肉香在將所有的味道吸收結合為一股在口中久散不去,讓然咀嚼再三的甜美,嘖嘖~

流口水了嗎?現在厄巴尼黑松露蘑菇醬正在特惠扣中,搶便宜就要快喔!

義大利厄巴尼松露蘑菇醬URBANI Mushroom and Summer Truffles Sauces


松露蘑菇醬可說是松露加工製品在料理上運用最方便的一項商品,松露蘑菇醬主要是將夏季黑松露與蘑菇、初搾橄欖油、鹽、胡椒、大蒜、題魚等調製而成,可吃到粒粒蘑菇與松露的口感,聞的到濃濃的松露香氣,直接與義大利麵、馬鈴薯泥攪拌就是一道松露料理,也可加鮮奶油煮成松露奶油醬,做出一道高級料理也能變的很簡單。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