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cuitto cotto  

這種火腿非常非常的清爽可口,肉質的口感跟火雞胸肉很接近,十分的精瘦又柔軟,熱量低,蛋白質高,非常適合出現在早餐或宵夜裡喔~

義大利熟火腿切片包

Veroni Proscuitto Cotto alla qualita

Proscuitto是義大利文火腿的意思,一般是指風乾熟成的生火腿,Proscuitto Cotto則是煮過的熟火腿。義大利熟火腿是將去骨的豬後腿肉用加了月桂葉、丁香、肉桂、糖等香料的滷水浸泡同時要搓揉按摩讓火腿入味,再沖洗掉多餘的滷汁與香料後放置在橢圓形的模具中悶煮5~6小時才算完成。

義大利熟火腿吃起來口感較為鬆軟,鹹味較淡味道清爽,十分適合夾在三明治或麵包的配料,用做給小朋友吃的料理時使用味道也不會太重。在義大利也成加在沙拉裡或放在比薩上做為配料,是一款適合日常食用的火腿。

義大利熟火腿切片包以機械將熟火腿切成適中的薄片,免去處理的麻煩,拆封即可食用,當作一餐的料理食材或配酒小菜,分量剛好。

品牌介紹
1925年Veroni家族在義大利中部的艾密里亞省成立了這個家族品牌製作生產臘腸、火腿。成立至今依舊遵循家族傳統做法,但以現代化的設備製作品質更加精良。所有的原料從牧場到成品皆有生產履歷保證,並拿到ISO9001與ISO9002認證。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