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olsteiner 1000.jpg    

俗話說好,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既然喝水那麼重要,那就對自己好一點,要喝就喝好的礦泉水~尤其是喝威士忌、高粱水割的時候(就是加水喝),用好水喝就像用好水泡茶一樣的必要啊!

德國迪洛斯丁氣泡礦泉水Gerolsteiner Sparkling

Gerolsteiner迪洛斯丁礦泉水的泉源位於德國西部Eifel艾弗爾火山。直到一萬年前艾弗爾地區仍是火山十分活躍的地區,經過冷卻的熔岩形成特殊的碳酸岩與白雲岩,形成了自然有效的濾水系統。

Gerolsteiner迪洛斯丁礦泉水的礦物質含量約每公升2500毫克,比起德國其他地方高,每一滴落下的雨水,經過礦石的層層過濾不但造就了純淨的水質,匯集的泉水更含有碳酸岩的水溶性礦物質與白雲岩的微量元素,讓迪洛斯丁礦泉水含有較多的鈣、鎂,但只有相對少量的鈉和氯,這自然平衡的結果讓迪洛斯丁礦泉水擁有清新宜人、不酸不澀的絕佳中性口感。

位於艾弗爾火山口的Gerolsteiner迪洛斯丁盆地,早在1888年就開始生產礦泉水,水源流過層層的火山岩,經過自然的篩選過濾後一點一滴的累積在深達200公尺的岩層中。在那裡,水質能夠不受外面的影響保持新鮮,並且蘊含豐富的碳酸與礦物質,經由收集井將泉水帶出地面後,直接裝瓶,就是純粹天然的 Gerolsteiner迪洛斯丁礦泉水。

每個迪洛斯丁礦泉水的集水井都收到嚴格的監控,不斷的針對水位、溫度、礦物質含量仔細的分析檢查,以確保維持這珍貴的自然資產。無論是裝瓶前或裝瓶後的水,都符合德國的MTVO礦泉水比例標準規定。

Gerolsteiner Sparkling成分表
鈣 (mg/l) Ca++ 348
鎂 (mg/l) Mg++ 108
鈉 (mg/l) Na+ 118
鉀 (mg/l) K+ 11
氯化鈉 (mg/l) Cl- 40
硫酸鹽 (mg/l) SO4-- 38
碳酸鹽 (mg/l) HCO3- 1816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