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  

三明治用的到,洋蔥湯也可以,烤雞心椒填切達乳酪讓人垂涎欲滴,烤洋芋佐切達乳酪醬更是經典,這款乳酪的用處就耐麼多~

切達乳酪切塊Cheddar Cheese


切達乳酪是英國最具代表性的乳酪之一,質地堅硬易碎,奶香濃郁帶有鮮明的口感。切達乳酪是以加熱過的牛奶為原料,凝乳脫水後抹上鹽,在通風的地窖中靜置熟成8到15個月,孕育出切達乳酪濃郁迷人的風味。


切達乳酪雖然屬於硬質乳酪,但質地卻十分細緻,在嘴裡很容易就融化開來,熟成的乳酪會有乳酸鈣結晶的口感,氣味鮮明而濃郁。


直接食用切達乳酪可搭配核果、葡萄乾,與口感濃郁的紅酒十分相稱。也可刨成薄片夾在三明治中,尤其是加熱過後切達乳酪融化的香味更濃,能為料理添加香氣與口感,無論麵包、湯品、肉類料理都可用切達乳酪來入菜,用途分常廣泛。


切達乳酪http://www.findfood.com.tw/product.aspx?id=241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