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Hela匈牙利紅椒粉Paprika powder  
喜歡做西餐嗎?這可是廚房必備香料,尤其是西班牙料理,如果你要做西班牙海鮮飯手邊卻沒有蕃紅花時,paprika就派的上用場啦,雖然不能取代蕃紅花的地位,但起碼可以頂著先讓你的料理有顏色有香味。灑一點在馬鈴薯泥上面,顏色漂亮又能增加香氣,這可是我的私房手法喔!

德國Hela匈牙利紅椒粉Paprika powder

匈牙利紅椒粉顏色鮮紅看似火辣,但其實他是用青椒、紅黃椒、雞心椒這類的甜椒曬乾研磨製成的,香氣濃郁但不辛辣,帶有類似烤過甜椒般淡淡的香甜氣息。

在匈牙利、西班牙等東歐地區的料理,無論是肉類、蔬菜、煎烤、燉煮都適用,美國與墨西哥料理也常用來匈牙利紅椒粉調味並增添亮麗的色澤。


匈牙利紅椒粉這邊找http://www.findfood.com.tw/product.aspx?id=198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