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奧良綜合香料粉Cajun Spices  

鄉親啊!烤肉不要再用一罐烤肉醬打死啦,吃了一個晚上都是一種味道,這還不悶嗎?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烤肉要好吃,調味要用心!紐奧良綜合香料用來醃肉真是香的不得了,尤其是雞肉雞翅,喜歡辣一點就自己加點辣椒粉攪和在一起,嘖嘖~我說的在好吃,要你試了才知道啦!(老話再說一次,烤肉醬,留著抹甜不辣就好~)

美國紐奧良綜合香料粉Cajun Spices

Cajun spices又叫卡疆或肯瓊香料粉,是美國紐奧良地區的特有香料,混和了匈牙利紅椒粉paprika、大蒜粉、洋蔥粉、黑胡椒、小茴香粉、法式辣椒粉cayenne、奧勒岡與百里香,香氣強烈,滋味濃郁不辛辣,十分適合用來做為肉類料理的醃漬調味,尤其是做為燒烤的醃料更是美味。


Cajun是著名的紐奧良烤雞最主要的醃漬香料,與麵粉混和做成麵衣炸雞肉或生蠔、海鮮等等就是一道美味的下酒菜,用途十分廣泛。


紐奧良綜合香料粉25g  
歡迎來  尋味市集官網   www.findfood.com.tw  找尋更多美味珍饈

 www.findfood.com.tw 

 www.findfood.com.tw  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