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綜合香料Garam Masala  

喜歡吃印度料理的朋友,請一定要買一盒放在廚房,因為Garam Masala是最基本也最普遍的印度香料,幾乎所有的因度料理都有這個味道在裡面,或多或少而已。加一些在炒飯裡就變印度炒飯,加一些在咖哩裡就變印度咖哩,多好用啊!

印度綜合香料Garam Masala

Garam Masala是混合香辛料的意思,它的配方沒有一定的規則,各人各地各有不同,可以用兩三種香料製成,也可以多達十幾種的配方。印度綜合香料的味道強烈,香氣濃郁,是印度料理的萬用香料,無論米飯、蔬菜、海鮮、肉類料理或是調製咖哩都會用印度綜合香料來增添香味。


MDH Garam Masala的配方所用的香料有具芳香性的肉豆蔻、豆蔻皮、肉桂、丁香、小豆蔻、茴香子、葫蘆巴、大蒜,還有具有辣味的辣椒、白胡椒、黑胡椒、生薑。


印度綜合香料的味道很強,用量不需要太多。而且印度香料和咖哩粉不同,沒有使用著色性香料,只要加入少許就可以增添香味。


找香料http://www.findfood.com.tw/product.aspx?id=2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香料 masala 咖哩
    全站熱搜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