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坦都里香料.jpg  

印度唐杜里烤雞香料Tandoori Chicken Masala

唐杜里Tandoori是源自於印度北部的一種傳統烤爐,以黏土或磚瓦搭砌成圓桶狀,底部放入木炭或柴火,用來燒烤雞肉、麵包或薄餅。唐杜里烤雞是將雞肉抹上調製好的唐杜里烤雞香料,傳統上會掛在唐杜里烤爐中燒烤,雞肉表面因香料呈暗紅色,外層香味濃郁,內部軟嫩多汁,是一道著名的印度料理。


印度唐杜里烤雞香料是由胡荽、葫蘆巴、茴香、紅辣椒、薑、黑胡椒、丁香、小荳蔻、月桂葉、大蒜、鹽多種香料混和而成,將唐杜里烤雞香料與優格與檸檬汁調和後塗抹在雞肉上醃漬8~12小時,放入烤箱將雞肉烤熟,表皮成漂亮的暗紅色就是一道著名的印度唐杜里烤雞了!


http://www.findfood.com.tw/product.aspx?id=65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