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魚汁.jpg  

別小看這黑漆抹烏的墨魚汁,他可也是紅極一時的熱門食材,有一陣子墨魚義大利麵大受歡迎,吃的大家滿嘴漆黑、心滿意足,但有人覺得有礙觀瞻,因此在許多義大利餐廳(台灣的)漸漸消聲匿跡。不過,能夠吃到如此美味,就算滿嘴黑又如何!

義大利墨魚汁Nero di Seppia


墨魚義大利麵可說是海鮮類義大利麵的代表之一,即便吃完後滿嘴烏黑不甚雅觀但那鮮美濃郁的海洋滋味卻讓所有的老饕寧可帶的一口黑牙也要大啖這道美食。為了美觀,有些義大利麵在製作時先將墨魚汁加在麵團中,如此吃完便不會有黑嘴的窘境,但味道卻略遜一籌。要能做出美味的墨魚義大利麵一定要用墨魚汁不可。


Casa Rinaldi的墨魚汁成分只有墨魚汁、水、鹽,成分天然純粹,不是化學色素和成品,只要一小匙就有明顯的色澤與香味,用來做墨魚義大利麵、墨魚燉飯或調製墨魚海鮮醬都是最佳的材料。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