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鹽01.jpg  

我說過,食物的香氣來自於油脂,料理的味道來自於鹽巴。現在有了黑松露鹽,香氣與味道一次搞定啦!而且方便又快速,與松露油號稱松露料理的兩大調理快手,隨手一揮,松露的香氣與味道就像施了魔法一樣立即的出現在你的料理,連佛地魔都要甘拜下風!

義大利厄巴尼黑松露鹽BLACK TRUFFLE SALT


松露的香氣濃郁迷人,但新鮮松露保存不易且嚐鮮期短,添加了松露的調味品可謂料理增添松露的香味,而且保存與使用都很方便。松露調味料有醋、油、醬等等,各有用途,而用途最廣的應該就是松露鹽了。


鹽是料理的基本調味品,義大利厄巴尼黑松露鹽是將法國鹽之花產地給宏得Guérande富含礦物質的灰鹽加入乾燥義大利黑松露顆粒,鹽巴有吸收氣味的的作用,因此黑松露的特殊香氣便完全吸附在鹽巴裡。給宏得灰鹽的鹹度適中,顆粒細緻,可適用於各式料理中,無論是牛排、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或是湯品,灑一點義大利厄巴尼黑松露鹽,馬上增添高雅風味。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