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l01.jpg  

我超愛蒔蘿的味道,只要魚類海鮮加了蒔蘿,一股清香襲來讓人心曠神怡,不只是法式或義式料理,我想海鮮吃很多的日本料理應該也適用吧,為什麼日本料理吃生魚片的時候給的是蘿蔔絲而不是時蘿呢?殘念~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蒔蘿葉Hela Freeze Dried Dill


蒔蘿可說是與海鮮類的料理最搭配的香草,帶有淡淡的清爽香氣,可用來去除魚類的腥味,也可為料理添加清爽的香味。蒔蘿的用運範圍十分廣泛,常見的有與加在酸奶油中做成貝果或麵包的塗醬搭配鮭魚或蟹肉,也可直接灑在各式的魚類料理或是沙拉上,煙燻鮭魚與蒔蘿更是絕對經典的組合。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蒔蘿葉是將1500g的新鮮蒔蘿葉冷凍乾燥後製成75g的成品,濃縮保留了新鮮蒔蘿的香氣,只要用一點點就能帶給料理清新的香氣,用量更省,風味更棒!


尋味市集www.findfod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