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松露油.JPG  

松露油可是宴客擺譜不可或缺的利器,想想,一顆松露要多貴啊,而且新鮮松露又有賞味期限的問題,這時只要有了他,隨便在料理上甩幾滴,迷死人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蘑菇湯用這招屢試不爽),絕對讓你的客人對你的料理跪地膜拜,對你的大方感動的痛哭流涕!

義大利厄巴尼白松露油URBANI White Truffle Olive Oil


義大利本來就是世界主要的白松露產地,香氣濃郁的義大利白松露更是世界頂級的傳奇食材,價格昂貴,一般人往往無法輕易的品嚐到白松露的滋味,因此白松露油便是極為方便食用的一項選擇。


義大利厄巴尼白松露油是將新鮮白松露浸泡在頂級初榨橄欖油中,讓松露強烈的香氣滲透與橄欖油融合,只要灑上幾滴,迷人的白松露香味馬上散發出來,就像灑滿了片片的白松露一樣。


松露一旦遇熱香氣便會急速散失,因此松露多在料理上桌前再刨片擺上。松露油將松露的香氣與橄欖油融合在一起,即便遇熱香氣依然濃郁,非常適合用在各式料理上,如義大利麵、湯、歐姆蛋都能讓你的料理增添高貴氣息,白松露濃郁甜美的氣味也可用來製作甜點,增添高雅香氣。


URBANI厄巴尼是義大利頗負盛名的松露家族,自1850年Carlo Urbani創立了URBANI公司以來,歷經數個世代的交替,厄巴尼家族的松露品質早已獲得市場的一致肯定。為滿足市場多樣的需求,除了新鮮松露,厄巴尼也製作許多不同的松露製品,如松露油、松露醬、油漬松露等。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