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ozzarella02.jpg  

Mini Mozzarella完全是為了做沙拉所生產出來的乳酪,有了他,不需要在把mozzarella乳酪與番茄切成片狀,用小番茄也可以做三色沙拉,還有一個特別的吃法,跟番茄或肉串起來烤一下,也十分的美味喔!

義大利戈邦尼迷你摩札雷拉乳酪Galbani Mozzarella Mini

 

外觀成橢圓狀的摩扎雷拉乳酪質地十分柔軟且富有彈性,口感清淡帶有牛奶的香氣,是義式料理中常用的乳酪,舉凡沙拉、焗烤都少不了它。義大利戈邦尼迷你摩札雷拉乳酪約莫一口大小,不需在動刀分切,特別適合用來製作沙拉、點心類料理。


一些脆綠清爽的生菜與鮮紅多汁的小蕃茄,幾片香味濃郁的甜蘿勒與黑橄欖,加入幾顆新鮮柔軟的迷你摩札雷拉乳酪,最後淋上特級橄欖油與新鮮檸檬汁,一份美味的義大利摩札雷拉乳酪沙拉就是這麼簡單。


原產於義大利南部的摩扎雷拉乳酪,外觀成橢圓狀的球狀,為保持新鮮與濕潤通常密封在乳清或鹽水袋中。一般的摩扎雷拉乳酪是以新鮮牛奶製成,牛奶先加熱後加入凝乳素進行凝結,後將凝結成塊的凝乳重新加熱並且不斷的加以來回攪動,讓摩扎雷拉乳酪產生良好的延展性和不易融化的特性,也就是加熱後會產生「牽絲」的口感效果,我們所熟悉的「比薩乳酪」指的其實就是摩扎雷拉乳酪。


迷你摩扎雷拉乳酪也可加在一般沙拉中,或與烤紅椒、烤青椒和日曬蕃茄乾一起食用,也可切碎了加在義大利麵、各種蔬菜料理中。裹上香料與麵衣油炸做成炸摩扎雷拉乳酪球更是一道美味的小點喔!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