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epper01.jpg  

以前用胡椒一黑一白已經夠用,慢慢接觸越多越發現胡椒真是一種神奇的香料,紅的、綠的還有長形的,每種風味個有不同,不同比例的胡椒調和出不同的香味,你可以就像廚房裡的科學家,用這些美味的元素,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味喔!(綜合胡椒用來調味牛排,超贊的啦!)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綠胡椒粒Hela Freeze Dried Green Pepper


市面上常見的胡椒顏色有黑有白,也有紅色及綠色,這麼多種胡椒其實是胡椒依果實熟成的程度與處理方式不同產生的變化。綠胡椒就是胡椒剛結果未成熟時的漿果,辛辣味適中,帶有清新的果實氣味,新鮮胡椒不易保存,一般多浸泡在鹽水中販售,但香味多半已十分薄弱。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綠胡椒粒是將新鮮摘採的綠胡椒以冷凍乾燥的方式將綠胡椒的水分排出並完整保留清新的香味與口感,將800g的新鮮胡椒製成160g的冷凍乾燥製品。不同於一般的高溫乾燥法,赫拉的冷凍乾燥技術能將綠胡椒的清新氣味完全保留,且風味更加濃縮強烈,用量只需新鮮胡椒及一般乾燥的一半不到,用量更省,風味更棒!


綠胡椒是做法式胡椒牛排必備的材料,也可做成綠胡椒醬汁搭配肉類或海鮮料理食用,與黑胡椒、白胡椒一起研磨可增加胡椒香氣的豐富性。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