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ked cheese01.jpg  

這不用多說了,名列瀏覽率最高、詢問度最高、接受度最高以及被吃過最多次的乳酪就是~煙燻乳酪!根據調查,85%的人把他們的第一次經驗獻給了煙燻乳酪(我是說吃乳酪的經驗,想哪去了),想要展開你的乳酪初體驗了嗎?從這款開始就對啦~

荷蘭煙燻乳酪Westland Smoked Cheese


煙燻乳酪是將做好的乳酪以低溫煙燻的方式為乳酪增添特殊的煙燻香氣,乳酪也會帶有淡黃的色澤。許多種乳酪都可做成煙燻,最有名的煙燻乳酪應該就屬荷蘭的煙燻高達乳酪。


荷蘭煙燻乳酪是用高達乳酪以核桃木、蘋果木低溫煙燻製成,香氣豐富帶有明顯的煙燻香味外還有核果、香料、燻鮭魚的氣味。屬半硬質乳酪口感有彈性,帶有怡人的奶香味,是乳酪入門最易入口的選擇。


荷蘭煙燻乳酪也十分容易與料理搭配,可單吃也可切丁半入沙拉或切片做成三明治都十分適合。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