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joram01.jpg  

香草沒什麼好講的,但把新鮮香草乾燥的方法就值得大說特說一番啦!我許多的廚師朋友一說到Hela無不豎起大拇指或趕快上FB狂按「讚」!一般乾燥香料多半顏色黯,淡香氣衰弱,好一點的多半有味無色,色如稻草。Hela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放一點點就香味濃郁,用高科技冷凍乾燥的果然不同~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牛膝草Hela Freeze Dried Marjoram

 


Marjoram牛膝草,又稱馬鬱蘭,在歐洲是一種十分普遍的香草植物,聞起來微微的香甜又帶有點檸檬草的的清新氣息,與傲勒岡一樣牛膝草也是義大利料理常用的香草,調製肉醬、紅醬添加可增加香味,或是與其他香料混合作為肉類的醃料。


德國赫拉冷凍乾燥牛膝草是取葉片的部位冷凍乾燥而成,將500g的新鮮牛膝草製成50g的冷凍乾燥品,保留並濃縮了牛膝草的清新香味,用量只需新鮮香草及一般乾燥的一半不到,就能達到樣的烹調效果,用量更省,風味更棒!


赫拉冷凍乾燥牛膝草可直接灑在需要調味的食材、醬汁或料理上,當牛膝草接觸水分時就會散發出香味與回復原本的色澤,為您的料理豐富迷人的香氣。


HELA GEWÜRZWERK HERMANN LAUE GMBH & CO.KG德國赫拉公司是歐洲知名的香料、調味料與食品原料生產商,以高品質的產品著稱。德國赫拉香料系列的香味濃郁,更是普遍被全球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主廚採用,以先進的乾燥技術保留香料的天然香味,只要一點點,就能賦予料理如同新鮮香草的芳香氣息。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