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  

說他是糖界裡的貴族一點都不誇張,在歐美凡是高級飯店、餐廳的餐桌上,咖啡旁,總是能看間他的蹤跡,最近台灣一些高檔的商務飯店或講究一點的咖啡廳有開始供應鸚鵡蔗糖,真是國家甚幸,老饕甚幸!

法國鸚鵡牌蔗糖La Perruche Cane Sugar

 

法國鸚鵡牌的製糖甘蔗栽種在西南印度洋上的法屬留尼汪島東北部,在貿易風的吹撫下,潮溼多雨的熱帶氣候與肥沃的火山土壤不僅讓甘蔗生長良好,甜度高,更蘊含了豐富的香氣。留尼汪島所生產的蔗糖在19世紀在法國就已經是享譽盛名的高品質代表。


法國La Perruche鸚鵡牌蔗糖
不規則的粗糙外型,散發溫暖的棕褐色,沒有一般糖塊的細緻,卻是最自然的見證。用傳統的製糖方式,保留最原始的蔗糖原味,天然純粹,毫不矯飾。
含一口La Perruche鸚鵡牌蔗糖在嘴裡,甜美的滋味慢慢的從口中散發出來,溫和宜人,不滯不膩,適合各種糖類調味的需求,無論是飲品、料理,都能為你增添美好的滋味。


法國La Perruche鸚鵡牌創立於19世紀末,是法國知名的蔗糖品牌,1889年鸚鵡牌的蔗糖更在當時巴黎的萬國博覽會上獲得食品金牌獎。今日,La Perruche在法國甚至整個歐洲早已是天然、高品質蔗糖的代表,從歐洲、美洲到亞洲的各大高級飯店都能在餐桌上的糖罐看到法國La Perruche鸚鵡牌蔗糖的蹤影,為無數人的咖啡、茶或是甜點增添甜蜜怡人的美好滋味!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