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age  

Cottage有個義大利親戚,叫做Ricotta瑞可塔乳酪,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爽口的軟質乳酪,關鍵字來啦~他們都是「低脂」的!最近還有一說Cottage做為癌症患者的營養補充品可幫助吸收與消化,不知是真是假囉~

美國低脂鄉村乳酪Low-fat Cottage

 

Cottage可說是一種最基礎的乳酪,將牛奶凝結成凝乳後,瀝除多餘的水份過篩打散製成,沒有再經過其他調味等加工程序,味道清淡柔和,帶有些許天然的乳清酸味,口感綿密細緻。Cottage乳酪淋上果醬或蜂蜜抹在麵包上,或是搭配新鮮水果一起食用都非常好吃,最適合最為早餐或點心時時用的乳酪。


Cottage是農舍的意思,這款乳酪又稱酪農乳酪,起源於農家將製作奶油剩下的牛奶用來做成這種簡單清爽的乳酪,以脫脂牛奶為原料,因此脂肪與熱量都較低。美國低脂鄉村乳酪則是乳脂含量低於2%的低脂產品,熱量更低,讓您享受美味無負擔!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