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ky Masala.jpg  

簡單的說呢,這就是印度人的梅子粉,用途類似,當然味道完全不一樣啦!香料是印度料理的靈魂,無論是主菜、點心、飲料、水果,無一不加各種香料來入菜,想學印度料理嗎?把廚房裏清出一個空間,準備開始收集香料吧!

印度恰奇恰瑪撒拉香料Chunky Chat masala


Chat在印度是小點心的意思,而masala則是綜合香料的意思,恰奇恰瑪撒拉Chunky Chat masala是一種用於調理水果、蔬菜、沙拉、堅果等點心食品的綜合調味料。


印度恰奇恰瑪撒拉是由白鹽、芒果乾、黑鹽、小茴香、香瓜、黑胡椒、石榴籽、胡荽、薄荷葉、乾薑、肉荳蔻、辣椒、葛縷子、阿米芹、丁香、阿魏多種香料混和而成,味道如梅子粉般的鹹甜又帶有濃郁的香料味,在印度最常用與檸檬汁調配成醬料淋在水果上,也可拌在蔬菜、沙拉中或是洋芋片、薯條、堅果等點心增加香味,用途十分廣泛,是印度料理必備香料。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