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鯨魚牌紅罐粗海鹽1.jpg  

料理的香氣來自於~油脂,料理的味道來自於?就是鹽巴!電視都有說:天然的最好,鹽巴當然也要自然不加工的才是王道!尤其用研磨器磨出的鹽粒,粗細得宜,能讓鹽份慢慢的釋出,而且轉多少視多少,不會一不小心失手下太重(這是重點XD)

法國鯨魚牌紅罐粗海鹽La BALEINE gros


隨著研磨器轉動時的喀拉聲,宛如雪花結晶般的鹽粒灑在鮮嫩多汁的牛排上緩緩的釋出鹹味,引出肉質的香甜。鹽可說是最基本的調味品,尤其如牛羊排類的簡單料理,只需簡單的鹽與胡椒調味,鹽的品質便是調味的關鍵。


1856年創立的鯨魚牌La Baleine是法國第一大食用鹽品牌,採集艾哥-摩特城天然純淨的地中海海水,以18世紀流傳至今的製鹽方式─日曬蒸餾法─製造,在地中海岸的陽光曝曬下,形成白淨無瑕的鹽晶顆粒。


位在法國地中海岸卡馬爾塔Camargue區的艾哥─摩特城Aigues-Mortes自羅馬帝國統治時期,此區即是法國著名的產鹽地區,產區位在面積廣達10,800公頃、大小宛如一個巴黎市區的自然生態保護區中,當地的動、植物皆維持自然野生的狀態,也確保當地海水水質的純淨無瑕。


鹽粒在口中咬碎後釋放出來的天然鹹味,不帶一絲鹽滷的鹹苦,不死鹹,而是滿佈於味蕾上的濃郁與充滿口腔的海洋氣息,鯨魚牌La Baleine是歐美專業餐廳與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