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o walnut01.jpg  

這個軟如奶油的乳酪可算是少數幾種能當甜點吃的,雖然上面鑲了五個大胡桃,看起來跟八寶糕似的,但這乳酪口感細緻,但但的甜味,整個就很有法式甜點的風情啊!如果弄得到melba toast(一種像烤吐司的小餅乾)來配就最棒啦!

法國藍伯核桃乳酪Rambol Walnut Cheese

 


藍伯乳酪Rambol是一款以牛奶製作的傳統乳酪,質地柔軟細緻,有濃郁的奶香,常用以搭配水果或核果食用。


藍伯胡桃乳酪則是將傳統的藍伯乳酪加上胡桃調味,質地更加柔軟,有如奶油一般滑順,可用抹刀輕易的切開塗抹在麵包或餅乾上食用,乳酪的奶香與胡桃的香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搭配剛烤好的麵包是營養又好吃的午茶點心,已可與其他乳酪做成乳酪盤搭配葡萄酒,尤其常與味道濃郁的藍黴乳酪一起食用,可降低藍黴乳酪的刺激口感,增添香氣。


藍伯核桃乳酪外表會鑲上整粒的精選胡桃,這是藍伯胡桃乳酪的特殊標記,也是品質的象徵,只採用品質、香氣、大小最佳的胡桃製作,讓乳酪帶有迷人的胡桃香,也是適合乳酪入門者品嚐的選擇。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