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奧麗薇覆盆子醋  

我曾向一位法國料理廚師請教如何做出好吃的法式油醋醬,他說要有好的刀工(洋蔥跟紅蔥頭要切的極細)好的橄欖油還要有覆盆子醋!我想~後面兩樣比較容易達到,刀工我在慢慢練吧......

法國奧麗薇覆盆子醋A'Lolivier Vin Rouge a la Framboise

 


將新鮮覆盆子榨汁後至於橡木桶內醇化發酵製成的覆盆子醋,有著紅寶石般美麗色澤的覆盆子醋是西式料理常用的調味品,適度的酸味中帶有覆盆子的果酸與香味,口感宜人,可用來為水果沙拉增添風味,是調製法式油醋醬汁必備材料,搭配紅肉類料理也很適合。


A L’Olivier奧麗薇創立於1822年巴黎市中心的Marais區,由一位藥劑師Mr. Popelin創立販售橄欖油,因為品質良好很快的就建立起名聲,並分別在1867年與1889年的世界博覽會得到獎牌。之後陸續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油、醋類調味品,成為法國首屈一指的橄欖油品牌。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