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forte.jpg  

義大利蒙第福特氣泡礦泉水Monteforte Lightly Sparkling

義大利蒙第福特氣泡礦泉水的氣泡細緻,口感清爽,自然的甘甜伴隨著細緻的氣泡在口中散發,冰涼著喝令人神清氣爽,加幾滴檸檬汁更美味。也可加葡萄酒或水果酒調成爽口的風味調酒,在炎熱的夏天是最好的消暑飲品。


義大利北部的蒙第斯附近地區含有豐富的礦泉資源,自古即以擁有高品質的水資源聞名。(MONTEFORTE)礦泉水主要的源頭附近的小溪和小河邊生長著多種保育類植物與橡樹與栗樹林。走過這片森林時常可看見鹿、野豬、獾等野生動物穿梭其中,天然純淨的自然環境是蒙第福特礦泉水品質最佳的證明。


蒙第福特礦泉水源自位於海拔2362公尺高的蒙第福特山的自然湧出泉,自12世紀起,當地的居民即相信蒙第福特山谷裡的泉水是上帝恩賜的健康之水,並在此地修建寺廟與鐘樓,至今仍留存的鐘樓遺跡便成為了蒙第福特礦泉水的悠久歷史最好見證,而鐘樓的圖樣也成為今日蒙第福特礦泉水的註冊商標。


根據官方記錄,蒙第福特的礦泉水自1770年以來即因它的優良水質及輕微的利 尿功能而聞名。直至19世紀開始有正式的紀錄以來,蒙第福特的泉源至今仍維持500公升/每分鐘的湧泉量,且水溫全年都維持在8.5℃~9.5℃。


MONTEFORTE公司即設在泉水湧出的所在地,海拔2367公尺的高山上,礦泉水直接從山巖中導入裝瓶室,不受任何外在環境的破壞,進行裝瓶包裝後再運送下山至世界各地,以確保蒙第福特礦泉水的品質。


Monteforte Lightly Sparkling
成分表
泉源溫度 攝氏 9,5
氫離子濃度 pH 7,4
游離二氧化碳 mg/l 16,7
鈣 (mg/l) Ca++ 111,0
鎂 (mg/l) Mg++ 16,0
鈉 (mg/l) Na+ 4,2
鉀 (mg/l) K+ 1,4
碳酸鹽 (mg/l) HCO3- 349,0
硫酸鹽 (mg/l) SO4-- 24,0
硝酸鹽 (mg/l) NO3- 11,0
氯化鈉 (mg/l) Cl- 6,3
二氧化矽(mg/l) SiO2 15,6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