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味市集risotto3.jpg  

你知道,這世上有些東西是沒有辦法被替代的。要做出好吃​的義大利燉飯,就非得要用義大利米來做不可,用泰國米、​台灣米、日本米等等,只會讓你的燉飯變得一塌糊塗,用錯​了米,你的燉飯就回不去了~

義大利嘉洛義大利米Riso Gallo Arborio delle Risaie Lombarde

 


Arborio米產自義大利西北部倫巴底的山麓地區,是義大利燉飯Risotto與其他義大利米類料理的主要食材 Arborio米體型短胖,澱粉質含量比一般的米高,米心較大,耐燉煮,因此才能煮出滋味濃郁口感彈牙的義大利燉飯。


義大利的米據說是在西元10世紀時由阿拉伯人傳入首次種植在倫巴底的山谷地區,15世紀時倫巴底地區即有燉飯料理的紀錄,當地人的主食甚至是米而非義大利麵。


義大利嘉洛Riso Gallo義大利米精選產自倫巴底區的Arborio米種,每粒米的大小都要在4mm x 7mm之內,不用添加奶油,經過燉煮後透出的澱粉質就能形成黏稠滑順的口感,是烹飪正統義大利燉飯的最佳選擇。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