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  

說到義大利臘腸,米蘭臘腸可是臘腸界的代表人物!如果你​嗜飲義大利紅酒,沒試過用米蘭臘腸配酒的話,那你可能沒​辦法體會這隻酒真正的面貌!義大利酒配上義大利臘腸就是​那麼的一拍即合~趕快、趕快,開酒啦~

義大利米蘭臘腸切片包Veroni Salami Tipo Milano

 

米蘭臘腸可說是典型的義大利臘腸,以豬肉、牛肉碎絞肉加上大蒜、胡椒、白酒調味,絞肉剁的極細,讓瘦肉與油脂均勻的分佈,灌入腸衣後風乾發酵3至6個月而成。米蘭臘腸一樣有著白黴形成的白色外皮,均勻分佈的油花香味濃郁,口感柔軟。


米蘭臘腸切成薄片後常與黑橄欖、蘿勒用在比薩上,冷食也可夾在三明治裡或與其他臘腸火腿切片做成冷肉拼盤,或是與蕃茄、摩札雷拉乳酪放在麵包上做成小點是義大利酒館配酒的經典菜色。搭配酒款以義大利酒最為適合,尤其是奇安地Chianti地區的酒更是絕配。


義大利米蘭臘腸切片包以機械將臘腸切成適中的薄片,免去處理的麻煩,拆封即可食用,當作一餐的料理食材或配酒小菜,分量剛好。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