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3.jpg  

正在減肥的朋友們,照過來照過來,想要低卡、高纖、低熱​量的零食嗎?Wasa高纖燕麥餅就是你要的啦!在Was​a高纖燕麥丙上抹上一匙酸奶油,放上一片燻香可口的煙燻​鮭魚,灑上些切碎的酸豆或蝦夷蔥~吼!流口水啦~這樣吃​起來熱量可比你吃一個小餐包還少的多咧~今夏減肥也要像​貴婦一樣優雅又高檔喔!

瑞典瓦莎輕燕麥高纖餅WASA Light rye

 


輕度的烘焙、清爽的口感給你最輕盈的體態!瑞典瓦莎輕燕麥高纖餅的原料只有全燕麥麵粉、水、鹽,每片熱量僅30卡,零脂肪,膳食纖維含量高,口感清淡帶有燕麥的自然香味,最適合做點心、代餐,讓你享受美味零負擔。


瑞典瓦莎高纖餅具有高纖維、低熱量且富含穀類營養素的特性,近年來更是從歐洲風靡世界各國,成為健康飲食的最好選擇之一,自然無添加的高纖餅適合與各種的食材搭配,無論配上火腿、鮭魚、乳酪或是抹上奶油、果醬、水果,鹹甜小點隨手組合,千變萬化隨你喜愛。


在古代,氣候冷冽的北歐地區,收成的燕麥除了做成麵粉以製作麵包外,入冬之前人們會將燕麥穀粒與麵粉烘焙做成一個個圓形的大餅,中間有個圓孔,用木棍串起來架在屋樑上,就是過冬時的主食乾糧。這種餅也稱為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脆餅,今日北歐國家如瑞典、丹麥、芬蘭、德國都有這種脆餅,只是名稱不同。


瑞典瓦莎WASA成立於1919年,目前已是瑞典最大的高纖餅製造商,堅持使用北歐生長的燕麥為原料,取自瑞典的Filipstad、挪威哈馬爾Hamar與德國的策勒Celle地區所產的高品質燕麥,以現代的設備生產傳統的美味,並且通過ISO9001、ISO14001與HACCP的國際認證。1999年已外銷世界40個國家,WASA可說已是北歐高纖餅的代名詞。


營養成分
單位:每片
卡路里30大卡
蛋白質1.0g
碳水化合物6.0g
糖0.2g
脂肪0.1g
飽和指防<0.1g
膳食纖維 1.5g
鈉<0.1g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