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sin garlic  

烤肉野餐美味小訣竅!烤肉時你的麵包都怎麼吃呢?根據調查75.​3%的人會抹烤肉醬,15%直接抓來啃了就吃,9.7%不記得有​吃過麵包。不要再從頭到尾嘴巴只烤肉醬一個味道,今年烤肉趴來點​不一樣的吧~
把烤肉架上烤的金黃香酥的麵包,趁熱抹上一層伯森大蒜奶油乳酪,​乳香四溢,蒜香迷人,保證大家馬上把烤肉醬丟的遠遠的!(記得要​留一點刷甜不辣啊~)

法國伯森香草大蒜奶油乳酪Boursin Garlic & Fine Herbs


Boursin伯森奶油乳酪是由François Boursin在1957年生產發明的一款乳酪,由於乳脂含量高,質地綿密,如同奶油乳酪Cream cheese的口感讓這款乳酪大受歡迎,Boursin伯森也就成為這款乳酪的品牌與名稱。


法國伯森大蒜香草奶油乳酪以殺菌牛奶、鮮奶油、鹽、大蒜、荷蘭芹、蝦夷蔥製作,口感滑順綿密。最適合抹在法國麵包、餅乾等當作抹醬,是果醬之外的另一美味選擇。將伯森奶油乳酪與鮮奶油一起加熱融化,就是美味又簡單的白醬,濃稠的質地能夠完全的沾附在義大利麵或食材上,口感濃郁香氣十足。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