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liver pate 50%  

鵝肝醬是我對鵝肝品嚐的初體驗,以前總以為鵝肝醬就是配​牛排的,原來用在派對上才是王道!用抹刀抹在剛烤好的麵​包上,切成小方塊放在餅乾上,或是用去核蜜棗包著吃~重​點來了,配上一杯香甜的甜白酒,嗯~絕對讓你回味再三~

法國費雅50%鵝肝醬FEYEL Mousse of 50% Goose Liver


鵝肝醬,顧名思義是將鵝肝搗碎如泥,加入鵝油、海鹽、香料等調味並充分攪拌均勻後蒸烤製成的。常用來抹在麵包或餅乾上搭配著吃,所以被取了個鵝肝醬的中文名稱。

鵝肝醬是極方便又美味的食品,只要打開罐頭即可食用,也常被用來到替鵝肝運用在料理中,如鵝肝醬牛排。或是切成小丁放在餅乾上做成派對小點,在野餐時用來抹在麵包上,都是十分的美味又方便。

創立於1811年的法國費雅50%鵝肝醬是以高品質的法國鵝肝加上雞肝、鵝油、海鹽、香料等材料製成,含50%鵝肝,香味濃郁,口感綿密,是法國鵝肝醬的知名品牌。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