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jpg  

可不要把這個跟馬x先生的黑麥麵包混為一談,這個黑麥麵​包餅可是「純」多啦!在一股養生健康的風潮下,原本是歐​洲人主食的黑麥漸漸流行起來,要找膳食纖維與黑麥含量更​多的嗎?這個就對啦!

荷蘭黑麥麵包餅Meulen Ryebread Snack

 

黑麥Rye向來是荷蘭、丹麥、瑞典等北歐地區的主要作物之一,以黑麥做成的麵包更是北歐人民的主要糧食。

Meulen黑麥麵包餅是黑麥麵粉與黑麥穀粒發酵烘焙製成,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口感扎實,麥香濃郁,帶有些許的黑麥酵母的發酵香氣,北歐地區常用來替代麵包當做下午時的點心,只要兩片黑麥麵包餅就能獲得40%一日所需的膳食纖維。

Meulen黑麥麵包餅可搭配各種食材一起食用,簡單的抹上奶油或果醬,配著水果或乳酪就是一到簡單的小點心,夾著生菜、鮭魚或火腿也能當做營養美味的三明治,無論作為派對點心或早餐下午茶都十分的適合!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