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s01.jpg  

英國卡爾小麥餅Carr's Table Water Crackers

 

Carr's可說是英國甚至是歐美最有名的小麥餅品牌,在英國Carr's已經是小麥餅的代名詞。Carr's小麥餅僅以小麥麵粉、水、些許的植物油與鹽為原料,揉製成麵團烘烤製成,沒有任何其他的添加物。Table Water便是意指如同桌上的開水一樣,純淨、自然。

卡爾小麥餅酥脆的口感散著發迷人的麥香,最適合搭配乳酪、鮭魚、火腿等食材,不僅不會搶了食材的風味,更能增添豐富的口感。

卡斯小麥餅的起源於18世紀工業革命的英國,1831年,強那森 卡爾Jonathan Carr在卡萊爾市的烘焙店開始製作這種簡單卻迷人的小麥餅。卡爾的小麥餅大受歡迎,10年內便從地區性的食品變成全國知名的品牌,英國維多利亞女王也深愛卡爾餅乾的滋味,1841年賜與卡爾餅乾「皇室標章認證」的殊榮,從此便是英國小麥餅的代名詞,如今也是歐美各國的領導品牌。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