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戎芥末籽醬  

法國馬利第戎芥末籽醬MAILLE Wholegrain Mustard

馬利第戎芥末籽醬在美國又稱為Dijon Old style,以芥末籽、水、醋、白酒、葡萄汁等發酵製作,不加以研磨保留芥末籽的顆粒,口感粒粒分明,風味較為溫和,可直接在肉類料理上調味增添香氣與口感,與橄欖油、白酒醋一起攪拌淋在沙拉上就是一道美味的第戎油醋醬。

由Antoine Claude Maille創立於1747年的馬利Maille是法國第戎區最大的芥末生產商,也是法國芥末醬的領導品牌。馬利Maille第戎芥末醬的主要原料-芥末籽必須90%以上產自第戎地區,並遵循數百年來的傳統製法,不僅在法國,馬利Maille第戎芥末醬已成為法國芥末醬的代名詞。

 

尋味市集www.findfoo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戎 芥末 法國 dijon
    全站熱搜

    尋味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